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3:52: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当天,河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在门诊大厅举行义诊活动,提升公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和市民口腔健康素养,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口腔行为。

活动现场,口腔科谷建琦主任带领科室专家,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接受市民关于口腔健康的咨询。并发放口腔健康教育宣传材料,普及口腔卫生知识,指导市民有效刷牙,正确选择使用牙膏,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形成良好口腔健康行为。

第五党总支书记周晓倩也带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为市民提供导医导诊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大力称赞。市民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对牙齿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引起了自己对口腔健康的重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