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举办儿科医护人员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9-21 13:57: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会议现场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武文芳)9月20日—21日,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北省儿童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儿科医护人员管理培训班开幕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河北省儿童医院石仲仁院长致辞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北省儿童医院的领导及来自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的多名专家参加了仪式,对河北省儿科医疗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相关看法与观点。

与会领导嘉宾

本期学习班共有千余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儿科医护工作者参加,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特邀请了来自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上海儿童医院等国内外权威儿科专家与学员们共同分享儿科诊治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技术,加强了与发达国家的学术交流、合作。在提高河北省儿科医疗质量水平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极大地鼓舞了全省儿科医务工作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