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019亚洲杯足球赛将再推健康体育品牌高潮

发布时间: 2018-09-20 13:52:5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2018年是全民健康体育大年,在举世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中国品牌大放异彩,品牌广告随处可见,分享了国际体育市场的一场饕餮盛宴。作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赛场桥梁的体育营销机构也成为了体育健康市场热捧焦点。

9月19日,知名体育营销机构拉加代尔体育上海分公司发布最新品牌营销战略,将于2019年1月在阿联酋举办的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成为其新的重点。拉加代尔体育大中华区副总裁李莹表示,“中国企业一向走在世界前沿,紧跟时代潮流,品牌营销对于创新的要求愈发增强,企业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赞助,而是需要一套独特、充满创意的品牌激活服务”。

据悉,2019年1月,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将在阿联酋举行,全民期待的中国国家队也将全新亮相。拉加代尔体育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再次为中国品牌打造一次与亚洲顶级足球资源携手合作的机会,助力中国品牌通过亚洲杯这一顶级体育赛事,在全球体育迷、媒体和消费者面前提升品牌形象与实力。(摄影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