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汉:健康扶贫政策巡讲走进和兴镇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23:00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切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努力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技能和贫困人口素质,9月18日下午,广汉市卫计局卫生总监唐莹来到和兴镇政府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大巡讲。和兴镇各村第一书记、各村村医生、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帮扶干部及和兴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莹总监从健康扶贫政策九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解读培训,让各级干部、帮扶人员、医务人员等准确理解、全面掌握健康扶贫各项政策。一是健康扶贫对象的确定;二是医疗保险参保政策;三是贫困人口县域内住院费用报销政策;四是贫困人口慢性病门诊维持治疗费用报销政策;五是贫困孕产妇住院分娩费用报销政策;六是贫困人口县域外住院费用报销政策;七是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申请政策;八是医疗费用控制政策;九是其他医疗保障和服务政策。(黄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