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稿照登

前进中的河南濮阳市保安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27:1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李祖超)1996年6月,河南省濮阳市保安公司经河南省公安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二十多年来,公司在各级公安机关和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由成立之初的单一的人防服务,发展成集人防、技防、押运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服务单位遍及全市各行各业。在保障客户安全,协助公安机关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公司共有员工600余人,各类保安服务客户67 家,保安服务网60多个,专业防弹运钞车80多辆,防爆枪200余支,护卫金库13座。

该公司对突发案件防控能力与应对措施水平跻身全国先进行列。公司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下发文件的要求,在押运队伍内部开展持枪人员安全教育作风大整顿,真正做到了一枪不落、一库不落、一岗不落、一人不落的地毯式的专项整顿。各押运大队认真吸取了通报案例中的经验教训,结合工作实际,查找漏洞和不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今年以来,金融守押队伍共执行接送款任务39000余次,安全运行160多万公里,做到了枪支、弹药安全使用率100%,外抢、外盗安全防范率100%,武装守押安全率100%,较好的完成了守押工作任务,赢得了全市金融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