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儿童青少年家庭运动倡议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05:14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疾控局指导,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教育活动”在京举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等共同倡议:重视家庭引导,让孩子爱上运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表示,健康中国的实现需要每个家庭和孩子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家庭和社会在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及时向孩子们普及科学运动的知识和技能,打好一生的健康基础。倡议强调,家长在为孩子安排运动时,要根据不同年龄特点,重点培养。父母要以身作则,将运动融入家庭生活。(实习记者王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