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212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54:22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9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通知,公布中华医学会等6个学会、协会第二批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共计212项。其中包括中华医学会16项、中华预防医学会35项、中华护理学会21项、中华口腔医学会66项、中国医院协会8项、中国医师协会66项。项目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中华医学会网站及6学(协)会Ⅰ类学分项目公布管理系统予以公布。

通知要求,各学会、协会及项目主办单位要严格执行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有关规定,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等相关信息。举办项目收取费用要符合相关部门规定,不得以营利为目的。项目举办过程须规范、守法,确保培训质量并规范发放学分证书。严禁到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举办项目,严禁组织与项目无关的参观、考察等活动,严禁组织学员旅游观光。主办单位在项目举办两周前须将项目编号、办班通知、日程等相关资料,报项目举办地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备案。(记者甘贝贝)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