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为生命健康组织煤矿班组长话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01: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9月14日,山西省临汾煤监分局组织辖区煤矿在乡宁焦煤集团台头煤焦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煤矿班组长话安全”活动。临汾煤监分局、市煤炭局、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到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乡宁焦煤集团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宣传片,乡宁焦煤集团6个煤矿优秀班组长以及潞安集团2位优秀班组长,围绕“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促进煤矿安全发展”主题,结合自身从业工作实际和班组建设特点,先后上台发言,谈感受、讲方法,总结交流班组安全生产经验。

交流发言后,煤炭局副局长张宏宁做了主旨发言,临汾煤监分局综合信息室主任李洲对发言班组长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参会煤矿企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黄玉治副部长来山西督查煤矿安全时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抓好煤矿安全生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组安全文件建设,筑牢煤矿安全文化根基。

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一批在煤矿安全建设中的优秀班组长和区队长,总结提炼和宣传了他们奋战在煤矿矿安全建设基层一线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在职工中起到了引导、示范、榜样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