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医学美学权威专家何伦教授莅临中国网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27: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9月12日,应中国网健康频道之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教育与管理分会副会长,东南大学医学美学研究所主任,医学美学设计与美学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国内知名医学美学专家何伦教授莅临中国网,就中国医学美学发展与未来等话题展开交流。

何伦教授首先介绍了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全国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大会,并介绍了会上发布的《中国美学医生宣言》起草与宣读过程。何伦教授强调,起草《中国美学医生宣言》的目的就是要建立一个行业标准,呼吁美学医生提高医学美学应具备的基本职业素质,除了必须的专业特长以外,还应该具有人文情怀、艺术素养,以及不可或缺的美学品位,引导求美者正确的审美观。

中国网健康频道执行总监郭江向何伦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网在权威、深度新闻报道,多语种对外宣传,重大活动直播报道,大型活动举办,打造有公信力品牌、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

郭江总监与何伦教授就中国网健康频道在医学美学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项意向和共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传播与美学营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凌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分会秘书林泉参加了本次交流。(摄影 毛圣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