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晋煤运销集团临汾公司加强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22: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9月12日,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临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冯志平一行深入四通煤业,督导检查该矿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保障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促进企业生产正常进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临汾公司对所属煤炭企业的安全工作和项目建设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公司所属的四通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冯志平在对该矿矸石山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后,针对该矿矸石山、洗煤厂建设、村企关系协调、复工验收等工作的安全生产、项目进展情况同矿井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志平在督导检查时强调,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确保洗煤厂建设的各项保障;二是要加快复工验收进度,尽快完善矸石山建设相关资料,积极协调和处理好村企关系,全力以赴投入洗煤厂项目建设,尽快实现复工验收;三是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将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抓安全,促生产、保进度,确保年底竣工投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