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国际知名小儿心脏病专家赴河北省儿童医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12: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武文芳 张振颖)9月14日至20日,意大利耶稣圣婴医院的国际知名小儿心脏病专家一行4人将莅临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为期6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到访期间,小儿先心病手术根据患儿情况可减免1至4万元。

此次来访的意大利小儿心脏专家团由意大利的耶稣圣婴医院心脏中心心导管室主任Paolo Guccione教授、心脏中心ICU主任Luca Di Chiara教授、心脏中心手术医生Filippelli Sergio教授、心脏中心心内科医生Iacobelli Roberta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组成。擅长各种复杂小儿先心病的治疗、高级生命支持技术、心脏移植、小儿心脏机械循环支持等等国际前沿技术。

意大利的耶稣圣婴医院是欧洲最大的儿科医院及研究中心,其技术和声誉一直是世界领先,曾为河北省儿童医院及我国多家三甲医院培养国际型优秀医生。此次是该医院专家第三次赴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河北省危重复杂先心病患儿带来了希望。先心病患儿可前来就诊,河北省儿童医院将根据患儿病情和贫困情况为意大利专家所治疗的先心病患儿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1-4万元。院方表示,为方便患者,还特设立了咨询电话0311-85911380、85911345。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