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丰润136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12:5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9月10日下午,丰润区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新时代·再出发”师德主题文艺演出在燕东大剧院隆重举行,共表彰名师、优秀教师等136名。

活动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14名“名师”和122名“优秀教师”给予了表彰。随后进行了“新时代·再出发”师德主题文艺演出。来自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的师生,以歌舞表演、事迹讲述、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展示了西实验小学金平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执著坚守,河北丰润车轴山中学高素华老师用爱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白官屯镇中学教师群体创新农村教育改革模式创造佳绩等感人事迹,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整台演出不仅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教师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崇尚完美,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丰润教育精神。

多年来,丰润区始终坚持将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区教育事业实现了蓬勃发展。2016年以来,总投资6149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开展“精细化管理规范年”和“教学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明显提高。这区先后被国务院督导委员会评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被省政府评为“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县区”、“河北省农村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刘倩 焦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