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修订省级创卫规范

发布时间: 2018-09-10 16:20:03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海南省爱卫会连续发布3个修订后的省级创卫规范,以期全面提升全省卫生创建水平,加快推进海南全域卫生(健康)创建。

新发布的3个标准规范是:《海南省卫生城市标准(2018版)》《海南省卫生乡镇(县城)标准(2018版)》和《海南省卫生村标准(2018版)》。3个新版标准是在原2011版标准的基础上,参考《国家卫生城市(2014版)》等标准,按照立足海南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创建水平的原则,从条款和指标等方面作了较大的修订,重点提高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环境保护、市容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和促进等相关指标要求。该省政府还专门印发全省卫生(健康)城市、卫生(健康)村镇创建方案,对全省全域卫生(健康)创建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记者刘泽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