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襄汾温泉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49: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 张玫)9月6日上午,山西襄汾温泉医院精心组织1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体检小组,为邓庄镇张礼敬老院的老人们上门义诊体检,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落实省、市、县卫生计生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文件精神,襄汾温泉医院义诊小组携带心电图机、B超仪、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在邓庄镇张礼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们上门义诊体检,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到达现场后,义诊小组的医务人员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早已等候的老人们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抽血检测、问诊、开处方、做彩超和心电图等体检服务,并做好详细记录。对部分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医务人员深入宿舍,给老人们进行床旁义诊体检。

义诊中,襄汾温泉医院骨科专家赵庆海耐心地与老人们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给予了他们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并现场为部分老人进行按摩治疗帮助他们缓解病痛。

义诊后,义诊小组的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了尊敬与关爱。本次活动共为25位老人提供医疗服务,发放30余份健康教育资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