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秦皇岛市第一人民医院赴柳州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51: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为学习借鉴柳州市人民医院在绩效考核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9月5日上午,河北秦皇岛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行8人赴柳州市人民医院,对该院参观学习,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林正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正奎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参观学习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绩效薪酬制度改革进程、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总体思路、绩效考核评价实施原则、未来绩效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的方向、绩效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成果等方面,分享了柳州市人民医院的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在绩效管理实施后医院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工作量和质量为基础,调整收入结构,合理拉开不同岗位差异,向关键岗位倾斜的绩效改革,较好的体现了公益性,职工的满意度逐年提升。

随后,双方就绩效考核分配要素、医院职工定岗定编情况、HRP信息系统运行等问题展开交流。秦皇岛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行还到该院办、经济管理办公室、财务科、计算机中心等地实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的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成绩突出,走在同级医院的前列,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医院的现代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