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山西戎子酒庄强化种植管理 提高葡萄酒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18: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俊明)2018年8月16日,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中层管理干部一行17人对酒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全部片区工作进行了检查,在近5小时时间里,全面检查了赤霞珠、梅鹿辄、马瑟兰、黑比诺等酿酒葡萄长势、病害、成熟度、成果以及管理标准等方面内容。各片区基地技术人员分别为检查组介绍了片区种植品种、年份、产量、管理情况以及历年来的发展情况。

公司领导深入各个地块了解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农户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出:葡萄种植管理是根本,今后酒庄会进一步加快基地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在基地管理方面,管理人员要经常深入各个片区地头进行自查和抽查,务必保障葡萄良好的长势,达到酒庄酒酿造的要求。在政策方面,要逐渐引导种植户积极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种植工,使葡萄的增产潜力得到充分挖掘,提高土地利用率和高质量产出率。在技术方面,科研管理人员要品种选育、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专题研究,要走出去、多学习、强实践,通过汇集国内葡萄行业专家的科技帮扶指导,在世界葡萄产业发展上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