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媒体采访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15: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玫 刘临喜)8月29日,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让媒体走进医院”采访日活动。

本次活动临汾市人民医院邀请了健康报、中国网健康中国、临汾日报、临汾市电视台、临汾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临汾频道等主流媒体的二十余位记者,通过座谈、采访、观摩等形式,让媒体走进医院、了解医院、宣传医院、监督医院。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山西省卫计委宣传处副处长郝东亮表示,新闻媒体对医院的客观报道是缓解医患矛盾,促进医患沟通的“桥梁”,医院和媒体应当把这座“桥梁”利用好,让媒体走进医院,走近医护人员,向公众展现医务工作者的酸甜苦辣和救死扶伤的高尚品格。



座谈会后,媒体记者先后前往导管室、新生儿科、冠心病监护室(CCU)、重症医学科(ICU)、普胸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检验科、超声科、服务患者中心、远程会诊中心、急救中心、肝胆胰外科、急诊科等科室进行了实地采访,并在手术室观摩了手术,切身体验医务人员的工作流程,感受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

此次媒体采访日活动历时13个小时。采访结束后,记者们与医护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到场的各媒体记者对临汾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变化、新技术新服务以及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各自媒体的特点,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医院中的感人事迹,关注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健康临汾”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