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湖北推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07:36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湖北省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武汉举行。会议确立围绕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计划,实现“安全、卫生、便民、优质”的发展目标,并对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国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现场会精神,现场考察了武汉市金谷国际酒店4D管理情况、武汉市中百生鲜中央大厨房、江夏区农村聚餐集中点;各市(州)交流汇报了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对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作,各地要进一步量化目标、细化任务、明确要求、推动落实;要加快推行餐饮单位自查报告等制度,持续开展餐饮单位环境卫生治理,加强新业态监管探索,强化重点场所风险管控,深化提升共治共享。(记者张皓亮 通讯员王宏整、罗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