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翰墨传承-刘树枫、刘佳、刘宁艺术作品陈列展”揭幕

发布时间: 2018-08-24 16:55:3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8月22日,“翰墨传承-刘树枫、刘佳、刘宁艺术作品陈列展”在北京宋庄枫美术馆举办。本次画展是由北京大枫书画院主办,枫美术馆承办,石齐先生任学术主持的系列艺术作品陈列展。

开幕剪彩

开幕式现场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原中国美协《美术》杂志前主编、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美术理论家、画家王仲,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馆长胡介报,著名收藏家、鉴赏家、文化学者刘文杰,张贵,雅风书画院院长、资深书画经纪人陈雅荣,民族团结杂志社社长、著名画家郭正英,北京市通州区档案局副局长王振和,北京海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玉泉山美术馆馆长、北京玉和书画院院长陈明,菅志承、鲁波、丁暄、袁鹏等嘉宾以及三位参展艺术家刘树枫、刘佳、刘宁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大枫书画院院长、枫美术馆馆长刘树枫先生致谢词

刘树枫大女儿、上海画家刘佳 刘树枫小女儿、广州建设职业学院教师、画家刘宁致答谢词

展览全方位的展示了三位老师的艺术创作历程。值得一提的是,刘佳与刘宁女士都是刘树枫先生之女,在这样的艺术传承之中我们看到了中华文脉生生不息的继承与发展。看到了赋予时代使命的艺术家立足传统,善于创新的优秀品质。愿他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收生命力,创造中华文化新的时代乐章。翰墨传承,后继有才,此乃刘家风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