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脑病科荣获“唐山市名科”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8-22 13:37:3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唐山市召开“2018·感动在卫生”唐山市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一轮“名医、名护、名科”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唐山市第三批“名医、名护、名科”。经唐山市政府同意,市卫生计生委决定,命名刘运秋等15名同志为“唐山市名医”,赵东海等10名同志为“唐山市乡村名医”,周泽敬等15名同志为“唐山市名护”,唐山市工人医院胸外科等13个科室为“唐山市名科”。

玉田县中医医院脑病科被授予“唐山市名科”荣誉称号并登台领奖,此项荣誉在全市县级医院中仅有三家。

玉田县中医医院脑病科是玉田县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治疗中心中实力最强的一个专科,亦是河北省首批重点中医专科。包含脑病科4个病区和1个康复科,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疗团队,20多年来,收治各类心脑血管病患者二十余万人,在京东地区是最大的集预防、诊疗、康复为一体的综合诊疗基地。(通讯员齐秦、王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