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威县举办首届医师节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44:5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河北威县首届医师节晚会

中国网健康讯(王科 通讯员吕建丛)为热烈庆祝“8.19”全国第一个医师节,进一步展现卫生计生系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河北威县成功举办庆祝“8.19”医师节文艺晚会暨“健康扶贫”颁奖典礼。当地有关领导、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和各界群众约5000余人参与活动。

这次活动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和参与性。200余名演职人员全部是卫生系统的干部职工,大家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紧密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创作编排了诗歌朗诵、三句半、舞蹈、瑜珈、戏曲、器乐、摇滚、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朴实自然的演绎和饱含深情的表达,让场下观众深受感染、倍感鼓舞。

颁奖典礼现场

演出过程中,有关领导还对十佳科室、十佳卫生院、最美医师、最美村医等健康扶贫典型进行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