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庆典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45: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2018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了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8月18日下午,玉田县中医院以“医路有你”为主题,举办了庆祝2018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对全院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医院领导班子以及获奖医师和医护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书记杨宝友出席会议并致辞,代表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会以“医路有你”为主题,通过表彰颁奖与文艺节目的精彩呈现,激发了全院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者也纷纷表示要以获奖者为榜样,把病人的疾苦放在心上,扎根一线,甘当健康的守门人。

会上,副院长黄俊敏还带领全体医务人员,以医生的神圣名义,立下庄重的誓言: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

玉田县中医医院向社会承诺,将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坚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宗旨,依法执业,努力提高执业水平,以高尚的医德医风、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社会的尊重,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的贡献。(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