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王兰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26:0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王兰

衔:北京和睦家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

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眼科

个人简介

王兰医生1990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临床医学学士学位,后获首都医科大学眼科专业硕士及博士学位,师于国内著名青光眼专家王宁利教授。1997年和2001年,她曾先后作为访问学者前往美国华盛顿大学及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进修青光眼专业,1998年前往美国孟菲斯的世界白内障人工晶体协会进修白内障手术。

王医生擅长眼前节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拥有二十七年眼科临床工作经验,1990年至2012年在北京同仁医院任职期间主要从事青光眼和白内障专业,能够熟练处理各种复杂的白内障手术及各种青光术眼手术。她曾在南京同仁医院工作,担任眼科主任及院长助理。

王医生在国内外医学期刊上发表过二十余篇论文,并参与编著5部眼科书籍。此外,她曾获1994年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是200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课题负责人。

2016年1月被聘为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