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耿伟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26: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耿伟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消化内科医生

学位:医学硕士

部门:内科消化中心

个人简介

耿伟医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部,获得医学学位,后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消化系统疾病和肝病学。

耿医生在消化科和肝病科积累了14年工作经验。在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之前,她在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工作。擅长胃肠镜的诊断和镜下治疗、放大胃镜、胃造瘘、胃肠道早癌的内镜筛查及治疗,同时对逆行性胰胆管造影、超声内镜等多项技术有较深的认识,并能熟练应用。

耿医生曾在2017年于美国密西西比医学院消化疾病中心做国际访问学者。

此外,耿医生对于各类肝病,包括肝炎、肝硬化、炎症性肠病、胰腺疾病的诊治有着深厚的造诣,并在《中华消化内镜》,《中华内科》等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