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张钦明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26: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张钦明

头衔:小儿外科医生

学位:医学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儿科、外科、小儿外科

语言:英语、日语、普通话

个人简介

张钦明医生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1994至1995年在日本东京大学小儿外科担任客座研究员,后在东京大学医学系攻读小儿外科专业并获医学博士学位。

张钦明医生从事小儿外科工作已逾25年,于2012年10月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张医生在北京儿童医院工作期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主任医师,在新生儿先天性消化道畸形、小儿普通外科疾病以及小儿创伤急救方面有极高的造诣,曾在北京儿童医院率先开展了小儿胃肠动力检测工作,及腹腔镜外科等先进诊疗技术。

张钦明医生现为日本小儿外科学会会员。他曾在中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先后参与编写《张金哲小儿腹部外科学》及《小儿门诊外科学》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