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李永忠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08: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李永忠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放射科主任、主任医师

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医学影像科、肺癌多学科诊疗中心

语言:英语、普通话

个人简介

李永忠医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学位,之后从首都医科大学获得医学硕士和医学博士学位。李医生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外科和放射科完成了住院医师培训。

在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之前,李医生完成了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博士后培训,并被提升为宣武医院放射科主治医生、放射科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心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磁共振成像。此外,李医生还同时承担其他工作,包括宣武医院医务处副主任、放射科磁共振室负责人、以及北京市卫生局医学影像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办公室主任。

在磁共振成像研究方面,李医生曾获得多项政府资金资助,发表过50多篇关于医学影像和医院管理方面的文章。李医生现为美国放射学会会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