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萨琳娜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08: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萨琳娜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 心理健康中心医生

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心理健康中心

语言:英语

个人简介

萨琳娜医生1995年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获得理学士学位;1999年,获南伊利诺伊大学医学博士。2003年,她在伊利诺伊大学完成精神科学住院医师工作,期间她在住院病房和门诊轮转,掌握了从简单抑郁症治疗到精神疾病治疗的系统专业知识。2005年和2006年,萨琳娜医生分别在伊利诺伊大学和埃默里大学完成了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培训生项目、法医精神病学培训生项目。

萨丽娜丝医生拥有超过11年的临床经验,在门诊及住院、成人及青少年等的心理和精神疾病治疗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她对青少年及残障人群的精神病领域尤其感兴趣。在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之前,萨琳娜医生在美国给很多种类型的患者进行治疗工作。

萨琳娜医生是美国精神病学和神经病学委员会认证医生,同时也美国精神病医学会会、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医学会及美国精神病学及法律医学会的会员。萨琳娜医生同时拥有精神病学、儿童精神病学、司法精神病学的从医资质,她自2007起获3个专业认证并获资格证书,并于2014和2017年度连续通过了10年的重新认证程序。2015年,她获得美国精神病医学会(APA)杰出学者的称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