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飒美诗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06: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飒美诗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主任医师、普外科主任

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外科

语言:英语法语

个人简介

飒美诗医生1992年从弗吉尼亚医学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1995年,在纽约医学院完成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完成两份实习工作包括:纽约康奈尔医学院完成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的实习,以及法国路易斯大学巴斯德斯特拉斯堡完成外科远程手术及机器人手术的实习。

在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外科前,飒医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迪墨菲军人医院担任外科主任,并任美国圣安东尼奥市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副教授。

飒医生拥有20多年的临床实践及各类普外科手术经验,她对胃、结肠、疝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经验丰富,包括:抗胃食管反流术、疝修补术等。飒医生擅长各种微创、机器人辅助手术及减重手术,并且熟练掌握结肠镜,上消化道内镜技术,及无痛胃镜POEM技术治疗食管贲门失弛缓症。

此外,飒医生在著名医学期刊,如《外科学年鉴》、《内窥镜外科学》及《减肥外科学》上发表过数篇学术文章。

飒医生是美国外科委员会认证的外科医生,同时也是美国外科医师协学会员,美国胃肠内镜外科医师协会(SAGES)成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