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索-顾莱士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07: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索-顾莱士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骨科医生

学位:医学博士

部门:骨科

语言:英语

个人简介

顾莱士医生于2017年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并被聘为名誉髋膝关节中心主任。

顾莱士医生在澳大利亚接受以矫形髋关节和膝关节为基础的训练,专门从事关节置换和膝关节韧带重建手术。他是澳大利亚第一位开创微创髋关节置换技术的医生。同时,他也是澳洲首位以患者术后功能恢复为主题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的医生。

顾莱士医生2000年在澳洲纽卡斯特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之后在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学院进修骨科,并获得奖学金;随后他在德国进一步学习关节置换与复杂的关节重建手术。

在2011年,顾莱士医生在悉尼创建了悉尼海港城骨科髋关节和膝关节诊所。他目前在澳大利亚的公立医院和私人诊所均有出诊,主刀手术涉及微创髋关节置换和膝关节置换术、膝关节韧带重建手术等。

顾莱士医生在澳洲拥有丰富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手术及韧带重建临床实践经验。除此之外,他还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在悉尼大学及澳大利亚圣母大学教授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并参与培训生项目。在微创髋关节置换领域,顾莱士医生可称为领军人物,经常定期受邀前往多个国家进行演讲和参与医生培训项目。

关于顾莱士医生:

澳洲皇家外科医学院荣誉院士

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学院委员

澳大利亚骨科协会委员

澳大利亚外科医师学会委员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委员及亚太关节外科学会委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