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史博恒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05: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史博恒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 急诊医生

学位:医学博士

个人简介

史博恒医生来自美国,是一名经美国急救委员会认证的急诊医生。他在美国安默斯特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后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并在美国芝加哥大学接受了急诊专科培训和毒理学与高气压医学专科培训。

史博恒医生在芝加哥大学期间曾任急诊医学科总住院医生,并在芝加哥和加州数所一流创伤中心担任急诊医学教学工作,曾担任加州大学急诊医学助理教授。史博恒医生是美国急诊医学学会成员。他是志愿的印第安纳大学临床助理教授。

史博恒医生有着丰富的国际行医经验。他是尼泊尔知名国际诊所CIWEC的合伙人,并向境外人士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他还曾参加过亚洲灾难预防和紧急救援计划,在两次直升机紧急救援行动中担任飞行医生。此外,他对野外救护有着浓厚的兴趣,作为考察医生涉足过很多偏远地区,并在珠穆朗玛峰基地以及安纳布尔纳峰附近开办了高山诊所。他还曾发表过多篇急诊医学的相关论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