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常逸梓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52:2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常逸梓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全科门诊医生、助理医疗总监、全科医疗中心主任

学位:理学学士、医学博士、加拿大家庭医学院证书、加拿大医师协会执业医师

个人简介

常逸梓医生毕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康戈迪亚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从智利圣地亚哥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之后,常逸梓医生从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获得了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硕士学位,并在麦吉尔大学及附属医院完成了全科住院医师专业培训。

常逸梓医生在全科医学和急诊医学以及公共卫生领域方面有着20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并多次在中国和拉丁美洲参加了国际医疗救援活动。他曾任世界传染病大流行与爆发顾问,曾于2004年到2014年任感染控制科主任。

此外,常逸梓医生拥有加拿大医务委员会执照、高级生命支持证书,并获得加拿大家庭医生学会认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