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未成年贫困人口有了“生命绿茵”健康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51:59   |  来源: 工人日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原标题:未成年贫困人口有了“生命绿茵”健康扶贫项目

8月8日,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与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启动“生命绿茵”健康扶贫项目。此项目对标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旨在为国家级贫困县建档立卡的未成年贫困人口提供大病救助,以帮助他们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后顾之忧。

据悉,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开展了关爱灾区儿童、农民工子女等一系列扶贫公益活动。助养了包括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鲁甸地震在内的因灾致孤儿童1111名,承担每个孩子每月600元的基本生活保障直至其年满18周岁。到目前为止,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已支付助养金4600多万元。每年一次的爱心夏令营是公益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爱心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期。(记者程莉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