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杨明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53: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杨明

头衔: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新生儿科及儿科医生

学位:医学博士

个人简介

杨明医生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获儿科急救和危重症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之前,曾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和重症监护中心工作十余年。杨明医生在北京儿童医院工作期间,在芬兰国立卫生研究院进行了儿童感染性疾病相关研究,并先后在意大利Bambino Jesu儿童医院和美国费城儿童医院临床进修。2011年加入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工作至今。

杨明医生在新生儿及儿童预防保健、常见病诊疗,尤其是儿童感染、呼吸系统疾病和危重症救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长期担任儿童高级生命支持教员,并拥有美国心脏协会(AHA)认证的基础生命支持(BLS)和儿童高级生命支持(PALS)教员证书。杨明医生曾担任中国小儿急救医学杂志编委,在专业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并参与多篇儿科专业著作的编写和翻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