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南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52:48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16大类373批次食品样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合格样品365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检出的不合格产品包括:河南碧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碧海粽风味蜜枣粽子、1批次碧海粽风味花生粽子、1批次碧海粽风味八宝粽子,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建业店(驻马店市)销售的标称郑州牛人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熟牛腱、1批次熟牛肉,驻马店市遂平县鑫利来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黑芝麻王(韧性饼干),焦作市武陟县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新竹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53度台湾高粱酒,安阳市滑县华东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菏泽思源酒业饮品有限公司(委托企业为泸州老陈曲坊酒类营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金牌特曲酒。(冯欢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