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北京东直门医院参加甘南行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50: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2018年7月7日,包括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在内的来自首都及全国的200余家医疗机构的医务专家及爱心人士、海外专家,媒体志愿者共千余人抵达甘南藏族自治州首府合作市,开启为期一周的以“不忘初心,回望甘南”为主题的“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

参与本次甘南行大型公益活动的1000余位志愿者,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将在玛曲县、碌曲县、迭部县、卓尼县、夏河县、舟曲县、临潭县及甘南州首府合作市在内的全部县市展开。内容涵盖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先心病与包虫病的筛查和救助、传帮带教,并建立野生中药资源保护基地和建设中国健康好乡村等精准扶贫项目。

启动仪式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此次活动共派出来自骨科、普外科、耳鼻喉科、妇科、心内科的8名同志参加。其中骨科徐林主任带领骨科焦勇副主任、赵毅医生前往玛曲县开展义诊活动;普外科史晓光主任、耳鼻喉科闫占峰主任、李洵主任、妇科史云主任、心内科常佩芬主任前往迭部县。

山路蜿蜒,联通着汉藏两族人民的心

一大早从各个村寨赶来看病的藏民同胞

义诊现场掠影

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承受严重高原反应,依然坚守

风雨十年,不忘初心;梵天净土,九色甘南;大爱无疆,情满高原;勠力同心,共铸中国红!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建设“美丽健康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当下,东直门医院始终践行“求是善行”院训,秉承“患者第一,服务第一”办院宗旨,根植首都北京,心怀九州寰宇,与藏区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圆共铸“中国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