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壮志展宏图 铁袖挽豪情
——记济源市惠龙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12: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河南省济源是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地方,我们有幸慕名至此。在这里江山代有人才出,王侯将相自宗厅,济水发源于此普乐众生,道教依据于此代代传承,看今朝愚公故里,忆往昔君王孤寂。踏寻影影尽显古人风情,静坐丝丝待解华夏文明。

深感文化熏陶,享自然之美,河南省济源市惠龙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相运而生,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占地面积38亩,交通便利,道路畅通,市场内开阔平坦,目前已经投入资金一千五百多万元,力主打造成豫西北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主交易大厅有1万多平米,内设:古玩字画区、红木榆木家具区、花卉鱼类区、民俗博物馆、文化艺术品展厅、玉器珠宝厅、多功能宴会厅。大厅外围东排是根雕工艺区,南排形成古玩石器一条街,西排是餐饮工艺加工区。市场内有全方位24小时安保监控系统,后勤保障可靠,入驻商户达到90%以上,多次成功举办文化艺术交流会展,成为济源市文化艺术品龙头市场,为济源乃至周边人民提供参观、交易的场所,达到共创、共赢、共发展的目标。

方圆百里,十里乡土,洋溢着喜悦之情,被当地人的人情深深地感动。济源惠龙文化艺术品市场吉阳董事长欢迎广大朋友的到来,愿与致力文化产业发展的人士携手共展宏图。有幸来到济源,有幸参观河南省济源市惠龙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蒙厚爱。特此衷心祝愿贵公司财源广进,生意兴隆,谱写文化艺术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