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献血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27: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缓解唐山市血源紧张、临床用血困难的现状,7月31日上午,玉田县中医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整个献血活动共有30名职工献血6000多毫升。

献血活动当天,有的职工提前调整了作息时间,有的职工下了夜班直接赶到献血现场,有的休班职工还专程从家里赶到献血现场,还有的在外地进修也赶了回来……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而喝彩。在大家的眼里,献血是一种义务,不需要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当大家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自己的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那电子秤里称量的不仅是血液的重量,更是生命的质量。

献血后,大家都放弃休息,坚持回到岗位工作,这种精神让人肃然起敬。通过了解,在这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中,有数十名同志不止一次地参加过献血活动,献血5、6次的也不在少数。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流淌的是中医院干部职工无私的爱心;一颗颗赤诚的爱心,传递的是县中医院的高度责任感和正能量。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代海峰 董春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