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行动

河南省新乡市法院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52: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中国网健康讯(李晓宪 张立东)连日来,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荷刚等院领导先后到新乡军分区、驻军某部、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和371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座谈交流,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向驻地官兵致以良好祝愿和节日问候。

座谈中,袁荷刚介绍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驻地部队对全市法院和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新乡军分区慰问时,袁荷刚院长征求部队对法院提供司法保障的相关意见,表示要加强军地双方密切合作,推动涉军维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解除部队官兵后顾之忧,促进军地和谐、部队安全稳定。在驻军某部,该院还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法官们组成送法小组来到连队,向战士们宣讲法律知识,解答官兵们提出的具体涉法问题。

部队领导对市中院长期以来给予驻军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新乡中院继续加强送法进军营活动,切实提高官兵的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驻地官兵将一如既往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肩负起保稳定、保平安的重任,履行好神圣职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与法院携手为依法治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