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县域院长论坛在玉田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04: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 7月27日,河北省县域医疗合作发展院长论坛---玉田站如期举行,来自张家口、承德、廊坊、秦皇岛、唐山等40余家冀北区县级医院管理者出席论坛,县域院长论坛由轮值主席、玉田县医院张富院长主持。

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县级医院作为县域医疗服务的主力军。院长论坛专场中,清河县中心医院院长孙彦荣、迁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郝小华、玉田县医院副院长张海生分别就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建议、临床路径实施等内容与广大同仁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下,心血管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处于持续升高阶段,已成为我国第一位死因。在胸痛中心专场,遵化市医院副院长杨晓利、玉田县医院副院长孔令军、滦县人民医院曹志伟与广大同仁分享了胸痛中心建设成果、创建胸痛中心助力学科建设等精彩内容,玉田县医院心内科安国辉副主任医师进行了典型病例分享。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医改精神,通过搭建以省内县级医院院长为主导群体,以讨论“县域医院发展、医疗资源整合、专科建设、人才建设、技术引进等”为主要内容的交流平台,不断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构建合理有序的医疗服务体系,共同提升县域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