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人祖山高空玻璃滑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30 16:18:1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张小英)7月27日,山西临汾吉县人祖山景区举行“人祖山景区高空玻璃滑漂剪彩仪式”,标志着山西省首座高空玻璃滑漂的全面建成并正式营业。

人祖山水上高空玻璃滑漂项目建于该风景区风光旖旎的忘忧山庄。水上高空玻璃滑漂凌空穿越琴、瑟两大湖泊,总长度0.5公里,桥面距湖面30余米,钢化全透明玻璃构造,沿途多处360度4D大回转及S型弯道,宛如巨龙盘旋。滑漂于玻璃桥上,惊心动魄,其乐无穷。

该项目在建设中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前期策划,勘察、设计、施工全部责任到人,所有的工程建设都实行了质量、进度、资金全程监理。开放首日体验游客突破2800人次,为众多游客在炎炎的夏日带来了清凉舒爽、激情欢乐的全新体验。

临汾市旅发委程伟科长,吉县旅游中心主任杨英豪,吉县文旅委副局长李军政,人祖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耿世文等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