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7 15:58:3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玉田县中医医院为响应国家十三五之后提出“大健康”建设的号召,于2017年2月成立健康管理中心,该中心是以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降低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为宗旨,针对个体及群体进行健康教育,提高自我管理意识和水平,并对其存在的健康危险因素,通过健康信息采集、身体检测、健康评估、个性化监督管理方案、健康干预等手段加以改善,已达到预防疾病、恢复健康并持续健康的目的。

玉田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由体检中心和治未病中心合并升级而成,占地面积1200平米,拥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健康管理团队,拥有多种先进的中西医体检设备,包括DR、心电图、彩超等常规的检查设施,还包括中医体质辨识、经络检测等具有中医特色的检测仪器,为广大体检人士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方案。

该中心拥有一套完善、周密的健康管理方案,通过该中心的健康管理使广大人群达到以下目的:一学,学会一套自我管理和日常保健的方法;二改,改变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不良的生活方式;三减,减少用药量、住院费、医疗费;四降,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降体重,即降低慢性病风险因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