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骨病治疗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5:3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玉田县中医医院骨科中心是集骨伤及骨病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拥有5个专业科室,包含3个病区、1个针灸理疗科和1个疼痛科,中医特色突出,治疗手段丰富,另外在县内独家开展椎间孔镜微创技术;针灸理疗科是河北省特色中医专科,中西医结合治疗拥有其他医院无可比拟的优势。2016年加入积水潭医院骨科研究联盟。

科室拥有C型臂,STRYKER关节镜,电脑骨创伤治疗仪,智能通络治疗仪,电子灸治疗仪,远红外线治疗仪,磁振热治疗仪,微波治疗仪,激光治疗仪,椎间盘突出射频消融治疗仪和臭氧治疗机,骨性关节炎灌洗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

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治疗体系和手段,主要以治疗骨伤及骨病两大疾病。

在玉田县中医医院独家开展的治疗技术有CT引导下射频靶点热凝+臭氧融核疗法、硬膜外药物滴注疗法等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具有不开刀、损伤小、痛苦小、见效快、安全且无毒副作用等优点;椎间孔镜是经扩大的椎间孔植入内窥镜到椎间隙或到椎管内,在直视下摘除突出的间盘并冲洗其周围的炎性介质,达到消融、减压、镇痛的作用;冲击波治疗骨折不愈合达国内领先水平;关节镜微创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及四肢骨折微创闭合穿板内固定治疗等。

针灸理疗科检查发挥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化理疗设备相结合,采用内服外治,应用针刺、灸法、针刀疗法、穴位注射、拔罐疗法、刮痧,熨蒸等中医特色疗法,在治疗颈肩腰腿痛等病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