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沅陵苗乡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5 16:13:14   |  来源: 红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二酉苗族乡棋坪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一团队乡村医生,走进签约居民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巡诊”活动。

“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巡诊”活动旨在提高家庭医生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使广大居民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形式和特点,增强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的居民健康“守门人”作用。

此次活动共入户巡诊5户6人,给签约居民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主动参与意识,加深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和签约对象之间的互相了解、互相信赖程度,进一步深化了服务内涵,提升了服务质量。(记者冯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