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首届亚洲食品创新大奖公布 金领冠睿护获得入围

发布时间: 2018-07-24 16:10:1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8日,由FoodBev Media主办的首届亚洲食品创新大奖颁奖礼,在新加坡隆重举办。凭借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伊利旗下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评委的青睐,一举入围2018首届亚洲食品创新奖最佳品牌延伸奖。

据了解,亚洲食品创新奖旨在表彰和奖励亚洲食品和饮料行业中,在各方面均表现卓越的杰出品牌。此次金领冠获此殊荣,是对其品牌实力的极大认可。

整合全球资源,打造金领冠睿护坚强后盾

一直以来,金领冠超强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都是中国奶粉品牌纷纷效仿的楷模。多年来,金领冠在全球奶源和科研资源方面的整合颇有建树,金领冠睿护就是全球资源整合下诞生的优质奶粉。

2014年11月,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在新西兰揭牌,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之一,覆盖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领域,是中新两国经贸合作的标志性项目。2017年,金领冠“睿护”就在这里正式面世,完美融合了新西兰的资源优势,以及严苛的生产工艺和研发力量。

另一方面,伊利不断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全球创新网络。依托伊利欧洲研发中心为产品提供技术加持,金领冠由此成为第一个在海外建立研发机构的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睿护也因此得到了来自全球技术力量的支撑。

16年母乳研究,成就金领冠睿护的专业营养

将国际黄金奶源与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成果合二为一,从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来到每一个中国宝宝身边,是金领冠睿护独一无二的优势。在保证奶源的基础上,16年母乳研究进一步保障了金领冠睿护配方的专业与营养。

从2003年开始,伊利开展了长达16年的母乳研究,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基于此建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更进一步研制出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并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也为金领冠睿护的专业性提供了可靠保证。

临床实验证实,强化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金领冠在婴儿生长发育、行为发育、消化吸收和免疫力方面表现优异,金领冠能充分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该临床实验结果得到儿科、产科、营养领域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

奖项是对实力的最直接认证,中国奶粉品牌的每一次进步都会被载入史册。未来,期待金领冠始终保持前进动力,进一步发挥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以及科技研发能力,继续坚持推进中国母乳研究工作,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如金领冠睿护一般的优质产品,让每一位宝宝都能拥有高品质营养的贴心守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