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运动医学为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保驾护航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和中国运动医学杂志学术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52:5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中国网健康讯(郭江 毛圣晨) 7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和中国运动医学杂志主办的学术会议在北京内蒙古大厦召开。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院长谢敏豪教授主持。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前所长杨天乐教授到场致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前所长李国平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杨天乐教授

李国平教授

本次学术会议汇集了国内顶尖的运动医学专家,分别就“运动医疗临床技术创新”、“科学技术与运动康复”、“运动医学高等教育特色与探新”、“运动医学与全民健身”等话题展开学术讨论和交流。

与会专家合影

会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前所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原院长李国平教授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院长谢敏豪教授接受了中国网健康频道的专访。

李国平教授接受中国网健康频道专访

谢敏豪教授接受中国网健康频道专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