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稿照登

河南范县农商银行加强保卫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49:2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李晓宪

日前,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夏季安全保卫业务知识培训班,所有内勤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南范县农商银行领导岳宗玺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并作出相关批示,各部门严格对待安全知识培训,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培训经验和教授方式,力求人人做到加强安全意识,及时防范、发现问题,坚决打好安全保卫战。培训开始前范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杨森同志结合当前安保形势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分析,并重点强调:强化安全责任心;夯实安全保卫责任;强化学习,达到理论要懂,操作要熟;查找短板,立即解决。

培训重点对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要求、基本制度、安防设施运用以及应急预案演练,针对事故原因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作出科学应对,详细阐述各项安全知识。

为强化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农商银行参与工作人员积极应对教员的各种难题,团队之间合作交流,很快就排除闲情,获得一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安全保卫理论知识,提高了对安全保卫工作重视程度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