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呼吸内科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26:0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河北省人民医院呼吸内1科是一支高素质的医疗队伍,技术力量雄厚,是河北省临床重点专科。拥有主任、副主任医师7名,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5名,均有丰富的临床医疗经验。现有病床40张,其中重症监护病床5张。全年天天应诊,门诊全部由正高级职称的高年资医师担任,确保患者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特设咳喘专病门诊及戒烟门诊,满足相关患者的不同需求。

科室拥有大型较为先进肺功能检查仪、Engstrom Carestatation、 Vela有创呼吸机,Philip V60等无创呼吸机、飞利浦中央监测系统、电除颤仪、血气分析仪、万孚“飞测”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等仪器设备,充分满足科室临床需要。

专业特色:

1、呼吸系统的重症哮喘、急慢性呼吸衰竭、大咯血、酸碱平衡失调、电解质紊乱等。

2、各种复杂、重症下呼吸道感染。

3、各种原因不明的发热。

4、各种原因不明的肺内多发病变的鉴别和诊断。

5、慢性顽固性咳嗽诊治。

6、肺部肿瘤的鉴别诊断和治疗。

7、拥有特色咳喘专病门诊和戒烟门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