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宁夏排查治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11:18   |  来源: 中国医药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此次排查治理工作范围覆盖食品生产经营所有环节的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和去年以来监督抽检发现问题的企业。

排查治理的对象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2017年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和监督抽检不合格的企业、学校食堂和旅游景区食品经营单位为主,重点关注今年飞行检查、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排查治理工作依照“设立问题台账、分类化解、领导领办、问题追溯、销号管理”方案进行。

据悉,全区共检查企业4692家,排查隐患739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09份,立案查处56件,罚款7.82万元。

自治区食药监局要求各地食药监管部门认真总结辖区内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特点和问题发生规律,以问题整改落实为核心,进一步深化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发生。(董传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