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人民医院入选全国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34:2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答辩会现场

中国网健康讯 7月6日,《2018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学术大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如期召开。为开展消化内镜医师规范化培训,推动消化内镜培训基地和中心建设,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培训学院面向全国建立培训基地。经过层层选拔,有40家申报医院入选,其中不乏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哈尔滨第一附属医院等实力雄厚、声名远扬的医院。会上,入选的40家医院进行了激烈的申请答辩。答辩委员会共选出6个高级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其他为基本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本次选拔,各个医院都“严阵以待”,分别组成7-8人团队,不少院级领导亲临会场,带队备战答辩。河北省人民医院刘改芳主任单人闯关,从诸多强劲的对手中,顺利突围,通过提名,最终入选高级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

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刘改芳主任

授牌仪式

7月7日,大会举行了内镜医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由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民、大会主席兼答辩委员会主席李兆申院士等领导给各医院代表授牌。河北省人民医院获得的这块沉甸甸的牌匾,不仅是对河北省人民医院内镜室实力的印证,更是该院今后不断努力工作的动力。(安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