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委属(管)医院发展建设将编制新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53:21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1日,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属(管)医院发展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医院改革发展的成绩,分析了“大卫生、大健康”背景下医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发展建设重点任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在会上表示,委属(管)医院内涵建设理念近年来逐步强化,单体规模得到合理控制,规划布局进一步优化,医院发展建设正在向建设国家疑难病症诊疗基地、高层次医学研究基地和高水平医疗人才培养基地转变。他指出,委属(管)医院在下一步发展建设中,要不断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保障人民健康的本领。近期将启动新时代委属(管)医院发展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梳理发展现状、明确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思路,储备发展动力,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应有力量。(首席记者姚常房)

延伸阅读